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特别报道

探索泛家居全球合作模式,南安力拓家居產業共贏生態圈

2019-12-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呂斯達 報導:從南安市人民政府舉行的泛家居主題活動周新聞發佈會上獲悉,12月19-22日,以「綠色、跨界、創新、賦能」為主題的第四屆中國(南安)泛家居主題活動周將在南安成功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辦。
 
  「今年泛家居項目將首度吹響『泛家居全球行』號角。」福建南安市委常委張小紅在發佈會上表示,南安將圍繞「一帶一路」新興市場、新消費形式,探索泛家居全球合作模式、發佈泛家居全球合作發展路徑。
 
  活動期間將邀請「一帶一路」印尼、約旦、印度、澳大利亞、肯雅等30多個國家工商會、家居行業商會代表、製造及流通行業的企業家進行商務合作、項目對接,進一步拓展南安家居產業共贏生態圈。
 
  作為本屆活動周的重頭戲之一,海絲泛家居產業博覽會將設置標準展位1200個,設有陶瓷和傢具兩大主題產區,預計展出面積3萬平方米,涵蓋陶瓷衛浴、現代傢具、歐式家居、紅木傢具門窗、全屋定製、智能家居以及泛家居創新建材體驗區。
 
  據悉,作為傳統工業強市,南安有着良好的產業基礎,擁有石材陶瓷、水暖廚衛等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國都極具優勢的特色產業集群,構建了一個生機勃勃的「南安人」經濟圈。面對新形勢,南安市主動創變,對標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互聯網+」等國家戰略,於2016年全面啟動泛家居產業項目,成立產業聯合會、建立產業運作機制、組建運營實體公司、募集產業發展基金、打造線上下線平台,形成南安泛家居產業要素全景布局,全力打造極具自身產業優勢特色的泛家居「產業航母」。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