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市嶽麓區舉行藝術學校聲樂展演活動

2019-12-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何雯 報導:12月10日,以「歌唱偉大祖國,追尋藝術夢想」為主題的、慶祝偉大祖國建國七十周年聲樂展演在湖南音樂廳舉行。來自嶽麓區十四所藝術培訓學校的85位學生參加展演,評選出一等獎15名、二等獎28名、三等獎42名。
 
 
  本次展演活動由長沙市嶽麓區教育局全程指導,長沙市嶽麓區藝術培訓行業協會承辦,十四家藝術培訓學校共同參與推出。
 
  本次展演選送的曲目有《我愛你中華》、《 挑擔茶葉上北京》、《我愛這片土地》、《幽蘭操》、《馬依拉變奏曲》、《鞭打我吧》、《為藝術,為愛情》、《我深情為你守候》、《兩地情》、《在這神聖的殿堂》、《0nmy0wn》、《望鄉詞》、《你再不要去做情郎》、《青春舞曲》等,同學們以經典名曲激情歌唱偉大祖國。
 
 
  據了解,長沙市嶽麓區是大學聚集,也是長沙市藝術培訓學校最集中的地方。近年來,嶽麓區加強對藝術培訓學校的管理,引導藝術培訓學校健康、合規發展,在藝術培訓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辦學成就,一批又一批高中藝術生考從這裡考上了理想的大學,為國家、為社會培養出大批"德智體藝美勞"等方面全面發展的優秀合格人才。
 
 
  長沙市嶽麓區藝術培訓行業協會會長王習成介紹,去年12月長沙市嶽麓區藝術培訓行業協會正式成立,協會在嶽麓區民政局、嶽麓區教育局的監督和業務指導下,正帶領行業朝着更高質量、更持續的方向發展。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