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東博會特許商品合作計劃與線上官方店啟動運營

2020-01-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徐玉瑩 報導:1月2日,中國—東盟博覽會特許商品合作計劃暨線上官方店啟動儀式在廣西南寧舉行,東博會特許商品合作計劃及線上官方店正式啟動運營。
 
活動現場
 
  據悉,東博會特許商品官方銷售平台已開通淘寶、京東、微店三個線上銷售渠道,未來將開通天貓旗艦店及其他銷售渠道,實現品牌產品全網營銷,並提供商品供應鏈支持。目前正在積極商洽東盟國家的特色商品,部分越南商品已正式加入特許商品合作計劃,緬甸駐南寧總領事館正在組織數十款緬甸特色商品洽談合作。下一步將在線上平台搭建中國和東盟10國的商品館,加大力度引進各國優質特色商品,為廣大消費者提供便捷可靠的購買渠道。
 
啟動儀式
 
  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副秘書長、廣西國際博覽集團副總經理范隆海在致辭中表示,東博會致力於促進中國—東盟商品貿易,啟動東博會特許商品合作計劃是為了更好地利用東博會品牌及平台資源,為企業品牌及產品賦能,推動中國更多優質商品「走出去」,服務全球更多優質商品「引進來」,為企業開展與東盟合作提供更大的發展空間,創造更多商機。東博會特許商品合作計劃將秉承「品牌與質量」的原則,通過品牌文化建設、特許商品開發、渠道整合推廣等形式,構建專業完善的東博會特許商品合作平台。
 
頒發榮譽牌匾
 
  緬甸駐南寧總領事館商務參贊水清歌表示,在2020年中緬建交70周年之際,中國與緬甸在許多領域開展了合作項目,高質量的緬甸產品已為進入中國市場做好準備,緬甸產品需要像中國—東盟博覽會特許商品合作平台這樣健全可信的新領域商業合作平台。希望通過這一平台,加大引進緬甸商品,加強中國與緬甸經貿往來,促進雙方交流合作。
 
  會上,范隆海向東博會特許商品推廣與電子商務運營合作機構廣西金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及7家特許商品合作夥伴頒發榮譽牌匾,參會嘉賓共同啟動中國—東盟博覽會特許商品合作計劃。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