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北 > 时政要闻

河北批准7家醫用防護服臨時生產許可

2020-02-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據河北省政府官方微信發佈:為加快推進醫用防護服供應,河北省藥品監督管理局印發《關於同意際華三五零二職業裝有限公司等七家企業疫情防控用品應急生產許可的批復》,同意新樂華寶醫療用品有限公司、涿州華諾救護裝備有限公司、際華三五零二職業裝有限公司、邯鄲恆永防護潔淨用品有限公司、際華三五四三針織服飾有限公司、潤博達醫療防護用品有限公司、壹名服裝服飾裝備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等7家企業生產許可申請,其中新樂華寶、涿州華諾2家企業增加:「Ⅱ類:14-14-醫護人員防護用品」生產範圍,另外5家企業發放臨時生產許可編號。這標誌著河北省可批量生產、供應醫用防護服,將極大緩解當前醫用防護用品短缺的困境。
 
  目前,7家企業生產的醫用防護服正在進行應急註冊檢驗,預計2月18日前陸續完成檢驗,產品檢驗合格的將頒發《醫療器械註冊證》,立即供應抗疫一線。7家企業預計產能將達到26000套/天。(楊秀嶺  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