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北 > 时政要闻

首屆河北網絡視聽(脫貧攻堅)精品徵集活動啓動

2020-01-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從1月16日,河北省政府新聞辦召開的「首屆河北網絡視聽(脫貧攻堅)精品徵集活動」新聞發佈會上獲悉,首屆河北網絡視聽(脫貧攻堅)精品徵集活動以「脫貧攻堅——一個都不能少」為主題,專門設計了LOGO標識,希望能夠挖掘脫貧攻堅工作中湧現的先進人物、先進經驗、典型案例,發揮網絡視聽優勢,賦能脫貧攻堅工作,利用網絡精品創作交流和展示平台,充分宣傳黨和政府扶貧方針政策,堅定打贏脫貧攻堅戰的信心決心,講好河北脫貧攻堅故事。
 
「首屆河北網絡視聽(脫貧攻堅)精品徵集活動」新聞發佈會現場
 
  河北省廣播電視局黨組書記、局長王離湘說,首屆河北網絡視聽(脫貧攻堅)精品徵集活動,是河北省廣播電視局局貫徹落實廣電總局「網絡視聽節目精品創作傳播工程」,面向各互聯網視聽節目服務單位和廣播電視節目製作經營機構徵集優秀網絡視聽原創節目劇本和創意的創新舉措。活動在中國網絡視聽節目服務協會,河北省網信辦、河北省扶貧辦、河北省團委的共同指導下,由河北廣播電視台、河北廣電網絡集團、長城新媒體集團、河北影視集團、河北傳媒學院協辦,由河北省網絡視聽協會、河北廣電網絡集團傳媒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傳媒學院影視藝術學院、河北省音像資料館具體承辦。同時也得到了有關網絡視聽機構、IPTV運營機構、重點新聞網站和知名商業網站在內的多家網絡視聽優勢平台的全面支持。
 
  本次活動作品徵集從即日起到6月30日截止,主要從「劇本」和「視頻」兩個板塊徵集作品,這是河北省網絡視聽行業發展相對成熟和優秀的兩部分。本次活動所徵集到的優秀作品將在2020中國數博會上進行展播,在河北網絡廣播電視台、河北有線互動電視、冀視頻等省內網絡視聽播放平台上展播。
 
  河北省廣播電視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李麗說,徵集活動共分5個階段:第一階段,2010年1月大賽啓動;第二階段,今天啓動—2020年6月30日作品徵集;第三階段,2020年7月20日至7月27日網絡投票;第四階段,2020年8月1日至8月31日專家評審;第五階段,2020年9月發佈徵集結果。利用重大經貿文化活動,進行優秀作品展播、推送。(楊秀嶺 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