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特别报道

中鐵八局三公司「消費扶貧」助力惠水「黔貨出山」

2020-04-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近日,中鐵八局三公司與貴州惠水漣江紅源農業產業發展有限公司舉行「消費扶貧,我們在行動」簽約儀式,通過購買當地大米及其他農副產品進行「消費扶貧」,助力地方脫貧攻堅「最後一公里」。
 
簽約現場
 
  惠水縣脫貧時間不長,底子薄,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農副產品銷售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為此,惠水縣政府專門成立了惠水漣江紅源農業產業發展有限公司作為農副產品的銷售平台,幫助困難農戶集中銷售農副產品。
 
  據了解,自「多彩貴州促消費百日專項行動」啟動以來,中鐵八局三公司積極響應,主動與惠水漣江紅源農業產業發展有限公司取得聯繫,並建立長期合作關係。
 
  「助力地方農產品銷售能力提升,增強造血能力,是一種義務,也是一種責任。」據中鐵八局三公司副總經理、工會主席康健表示,下一步,將會推動貴州片區所屬各單位食堂,購買惠水縣優質農副產品,助力惠水縣鞏固提升脫貧成效。(梁琴 黃慶松)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