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图片新闻

首屆成都夏季熊貓冰雪節開幕

2020-07-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6月30日,首屆成都夏季熊貓冰雪節開幕式在成都都江堰市舉行,成都融創文旅城雪世界、水世界也正式啟幕。
 
 
   據了解,冰雪節舉辦地成都融創文旅城總建築面積36.08萬平方米,其中融創雪世界總建築面積8.08萬平方米,配備6條不同等級雪道和1個單板公園,雪道總長度1200米,最大落差60米,最大坡度21°,全天最多可接待5000人滑雪。
 
    此次活動以「熊貓」對話世界,以冰雪點燃盛夏激情,聚旅遊、文創、賽事、美食、音樂、會展於一體,將持續開展至8月31日,打造成都生活美學的冰雪篇章。期間,將舉辦國際精英滑雪聯賽、國際熊貓藝術文創周、全球首個冰雪漢服時裝周、全球首個雪地電音節、中國室內滑雪產業高峰論壇、成都首屆麻辣江湖雪地美食節以及100場專業的冰雪大講堂等。未來,融創雪世界將開設專業滑雪學校、舉辦世界級滑雪賽事,全面推動冰雪運動發展。
 
 
 
    成都是世界旅遊目的地城市,是一個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地方。近年來,成都加快建設「三城三都」,全力打造世界文化名城。2019年,成都接待遊客2.8億人次,增長15%;實現總收入4663億元,增長25.6%;入境遊客380萬人次,增長11.6%。2020年,成都在建重大文旅項目103個,計劃總投資3344億元,累計完成文旅投資84.4億元。(郭代勤)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