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2020年廣西文化旅遊創意設計大賽7月下旬啟動

2020-07-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徐玉瑩 報導:7月3日,記者從媒體通氣會上獲悉,2020年廣西文化旅遊創意設計大賽評選活動將於7月下旬啟動。屆時,將面向區內外廣泛徵集文化旅遊創意設計及新秀創意類佳作,除在自治區文旅大會集中展示外,優秀獲獎團隊及個人還將優先獲得相關政策扶持,促其成果轉化、做大做強。
 
  據了解,本次大賽以「廣西新文創,八桂新風采」為主題,分為文化旅遊創意街(園)區、文化旅遊創意產品、文化旅遊創意新秀共三個類別徵集作品。主辦方將組織專家團隊,從作品的文化內涵、主題表現、創意水平、藝術表現和產業價值等幾個方面對其進行評審,最終推出獲獎作品。大賽依參賽組別不同,各分設金獎、銀獎、銅獎、優秀獎等獎項若干名。
 
  值得一提的是,為切實加大賽事成果轉化力度,促進文旅產業融合發展,大賽主辦方還將組織優秀作品進行產業化推廣,並邀請區內外知名文旅產業團隊、專家和生產企業,與優秀獲獎團隊及個人展開交流座談,進行創業指導,提供金融、版權等服務。並通過後續一系列的政策扶持、宣傳推介、產業孵化等方式,促其成果轉化、落地投產。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