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百花電影節舉辦志願者出征儀式 青年演員劉昊然帶領宣誓

2020-09-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郭延 報導:華夏之根、黃河之魂、天地之中、文明之源的厚重積澱,雄渾壯美的中原風光,使鄭州與電影結下不解之緣,也為青年志願者提供了施展才華的舞台。9月24日上午11點,2020年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暨第35屆大眾電影百花獎青年志願者出征儀式在鄭州易元深航酒店舉行。
 
  中國影協分黨組副書記、秘書長閆少非,團河南省委副書記李麗,鄭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長黃卿,青年演員劉昊然,鄭州大學、鄭州科技學院、鄭州衛生健康職業學院、鄭州科技工業學校、鄭州職業技術學院等青年志願者共計300餘人出席本次出征儀式活動。
 
  據介紹,為了做好這項工作,共青團鄭州市委發佈了《志願者招募方案》,在鄭州5所學校中啟動了志願者招募,經過網上報名、線下面試、學校審核,最終選拔出371名青年志願者。
 
  活動在第35屆大眾電影百花獎宣傳片《在鄭州遇見百花》中拉開序幕。隨後全體起立,奏唱國歌。在熱烈的氛圍下,中國影協分黨組副書記、秘書長閆少非致辭,並代表金雞百花電影節組委會對參與本屆電影節志願服務工作的所有青年志願者表示感謝。
 
  青年演員劉昊然帶領全體青年志願者進行鏗鏘有力的宣誓,大家表示作為新時代的青年志願者,要努力提高服務水平,提升綜合素質,在各個工作崗位揮灑激情汗水,讓偉大的志願者精神在電影節志願服務中放射更加奪目的時代光芒。
 
  最後,鄭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長黃卿對青年志願者提出了希望並宣佈2020年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暨第35屆大眾電影百花獎青年志願者出征儀式正式開始。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