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地方产业

焦作獲投50億建智慧健康養老產業園

2018-11-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華錄集團健康養老總經理王錦接受採訪
 
  【香港商報網訊】11月1日,2018中國(鄭州)產業轉移系列對接活動在鄭州舉行。華錄集團健康養老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王錦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華錄健康養老擬投資50億元在焦作建設民生大數據平臺及智慧健康養老科創綜合性產業園項目,通過雲計算、大數據等前沿信息技術來進行智慧養老。
 
  據王錦介紹,該項目採用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物聯網、區塊鏈等新一代前沿信息技術,引入國際先進的養老服務理念與服務體系,通過線上線下相融合的方式,建設和運營焦作市智慧健康養老產業園。產業園將融合智慧健康養老、醫療健康、專業養老照護、健康養老大數據創業創新等全產業業態,形成完整健康養老產業鏈體系,將智慧健康養老產業園打造成為數據智能、產城融合的標杆園區。最終在產業園及周邊形成比較完善的智慧健康養老數據生態,創建智慧健康養老產業的“集聚區、示範區和創新驅動區”,並形成以健康養老數據湖生態體系建設為特色的大數據產業新型示範基地。共同在焦作市建設可持續、可複製,線上線下有機融合、高效發展的養老服務新模式,實現焦作市養老服務行業供給側改革與產業提昇的有效突破,助推焦作“世界太極城,中原養生地”發展。
 
  據瞭解,華錄健康養老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打造品質老年生活為己任的專業養老服務企業,隸屬于國務院國資委直管央企中國華錄集團,全國老齡辦資訊中心參股投資。公司致力於打造可信賴、連鎖化、標準化的健康養老運營服務體系,正在北京、山東、江蘇等多個重點地區建設、運營社區養老照料中心、專業養老照護機構、持續照料社區,開展老年輔助用具租賃、銷售業務,與領先院校合作培訓養老服務專業人才,並與全國老齡辦資訊中心、四川省投資集團合作建設全國養老大數據體系。(郭一 郭延)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