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地方产业

汝瓷亮相第十五屆景德鎮國際陶瓷博覽會

2018-10-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中國汝州汝瓷精品館
 
  【香港商報網訊】10月18日,瓷都景德鎮,秋高氣爽,第十五屆景德鎮國際陶瓷博覽會盛大開幕,來自國際國內上百個陶瓷產地,近千家陶瓷企業集中亮相展會,展覽展示現代陶瓷精品和陶瓷文化產業發展新理念、新技術和新科技,中國汝瓷小鎮參展此次博覽會,引起各界關注和好評。
 
  汝州市中國汝瓷小鎮收到景德鎮瓷博會組委會參會邀請后,高度重視,積極組織原產地汝瓷企業參加本次盛會,整體展示汝瓷復興以來的陶瓷產業發展情況,展現精美的當代汝瓷作品。
 
參觀者絡繹不絕
 
  本次展會,汝州市專門在景德鎮會展中心名窯展區特裝搭建了近200平方米的汝瓷特色展位,汝瓷小鎮組織十幾家陶瓷企業、上百件汝瓷精品共赴景德鎮參加活動,一展汝瓷藝術風采。
 
  中國汝州汝瓷精品館位于景德鎮會展中心A館2樓入口處,整體以天青色為基調,裝修典雅,聲光電配合汝瓷藝術展示,一經亮相就引來了眾多客商關注的目光。
 
  近年來,享有“瓷魁之都”美譽的汝州市大力發展汝瓷文化事業,高標準規劃建設了國家級特色小鎮——中國汝瓷小鎮。小鎮位于汝州市南部蟒川河沿岸,整體呈東西走向,全長近4公里,規劃面積約12平方公里,項目緊緊圍繞汝瓷文化這一主題,打造集“汝瓷文化+科研創新+田園民宿+旅游體驗+溫泉養生”為一體的濱水文化小鎮。(王皓萍 趙俊璞)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