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地方产业

航天雲網與海馬“聯姻” 簽訂2.45億合同

2018-11-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航天雲網董事長李雪梅接受採訪
 
  【香港商報網訊】11月1日,在2018中國(鄭州)產業轉移系列對接活動召開之際,航天雲網董事長李雪梅女士接受媒體採訪。她介紹,航天雲網公司與鄭州海馬汽車已簽訂智能化改造合同2.45億。後續擬從整體規劃、裝備製造產線現場改造和工業大數據分析處理三方面,隨產線建設部分等一併推進項目實施落地。
 
  據瞭解,2018年3月中旬以來,航天雲網公司與海馬汽車新建智能化第三工廠項目對接,組織了23人次技術團隊駐廠調研,出具診斷報告12份(含整體規劃方案及分階段建設目標),歷經18餘次溝通協調及方案論證工作,經過半年多的努力,整體智能化改造規劃方案及分階段建設目標已充分得到客戶認可。
 
  航天雲網公司是國內領先的工業互聯網、智能製造、工業大數據解決方案供應商。在工業互聯網方面,航天雲網公司構建具有世界先進水平的工業互聯網雲平臺(INDICS);在智能製造方面,航天雲網公司組建了專業化團隊推進智能製造工作,擁有“複雜產品智能製造系統技術國家重點實驗室”;在工業大數據方面,擁有發改委批復建設的“工業大數據應用技術國家工程實驗室”,具備強大的技術研發和項目交付能力。
 
  據李雪梅介紹,在“2017中國(鄭州)製造業與互聯網融合創新應用推廣活動”上,航天雲網公司就與河南簽署了5個戰略合作協定、5個智能工廠建設合同,合同金額總計3.99億。航天雲網公司主動回應河南省的政策,積極參與河南省工信委組織的全省第一輪18地市行智能化改造診斷調研活動。航天雲網公司歷時兩個月,累計委派參加20人次,陸續對洛陽、鞏義、新鄉、長垣、開封、三門峽、平頂山等16個市的共計49家企業開展了實地調研工作,並出具了高质量的企業診斷報告,獲得高度認可。
 
  “接下來,航天雲網公司將大力推進企業上雲,重點推廣‘一腦一艙兩室兩站’的CMSS系統在企業的應用,並且積極參與河南省工信委組織的全省第二輪18地市行活動,協調精幹專家資源,全力支撐河南省企業智能化諮詢診斷工作。加快已簽單項目的實施工作,保質保量完成建設任務,形成試點示範,打造智能化改造/企業上雲的行業標杆。”李雪梅說。(郭一 郭延)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