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今日热点

2020「IMTA山地旅遊獎」評選結果揭曉

2020-11-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18日,「2020 IMTA山地旅遊獎」頒獎典禮在國際山地旅遊聯盟總部貴州省貴陽市舉行。來自瑞士阿爾卑斯山少女峰-阿萊奇冰川 & 少女峰鐵路公司等12家機構申報項目分別榮獲山地旅遊可持續發展獎、最佳山地旅遊目的地獎、最佳山地旅遊戶外運動獎、最佳山地旅遊徒步線路獎、最佳山地旅遊營地獎。
 
    據了解,活動旨在堅持創新、綠色、生態和可持續理念引領山地旅遊發展,傳遞山地旅遊從業者所應秉持的社會責任和價值觀,並以此為契機,整合當前山地旅遊資源及產品,藉助資本、科技賦能,推動旅遊投資及消費產業升級,樹立領域標杆,引領行業發展,非常具有開創性和創新性。
 
    根據2020「IMTA山地旅遊獎」評選章程,活動組委會面向聯盟會員、旅遊公共管理部門、目的地管理機構、研究機構、企業、媒體及OTA平台等涉旅機構和個人廣泛徵集參選參評項目。截至10月31日獎項申報環節結束,國內外申報項目已多達100餘個,上百家申報機構火熱角逐,積極申報本屆「IMTA山地旅遊獎」。
 
    為體現評選活動的權威性和客觀性,國際山地旅遊聯盟組織了陣容強大、權威性高的專家評審團,由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專家委員會首席專家魏小安擔綱評審委員會主席,科研院所、國際組織、行業協會、業界權威知名專家參與評選,包括國際民間藝術組織、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亞洲生態旅遊組織、中國旅遊協會休閒度假分會、美國入境游協會、美國探險俱樂部、德國特里爾應用科技大學土地研究中心、韓國首爾大學環境工程學院、攜程集團等。專家評審團在世界各地同步開展評審工作,以多方資源協同旅業發展,用專業眼光洞察市場趨勢,通過嚴謹地篩選,聚焦年度優質企業和團隊,力爭每一項榮譽殊榮實至名歸。(記者 許入介)
 
    「2020 IMTA山地旅遊獎」獲獎單位名單
 
    一、山地旅遊可持續發展獎
 
    1、世界遺產瑞士阿爾卑斯山少女峰-阿萊奇冰川 & 少女峰鐵路公司 少女峰V型索道纜車
 
    2、貴州省文化和旅遊廳 貴州山地旅遊樣板
 
    3、浙江郡安里文旅發展有限公司 莫干山郡安里度假區
 
    二、最佳山地旅遊目的地獎
 
    1、大雪山蹤林DMO 大雪山國立公園
 
    2、焦作雲台山旅遊發展有限公司 雲台山景區
 
    3、宜章莽山景區旅遊開發有限公司 莽山五指峰景區
 
    三、最佳山地旅遊戶外運動獎
 
    1、葉卡捷琳堡旅行社 俄羅斯厄爾布魯士山徒步線路
 
    2、貴州清溪湖旅遊開發有限公司 貴州十二背後
 
    四、最佳山地旅遊徒步線路獎
 
    1、尼泊爾珠格爾假期旅遊 安娜普納登山大本營徒步線路
 
    2、Zara Tours旅行社 非洲乞力馬扎羅馬拉古徒步線路
 
    五、最佳山地旅遊營地獎
 
    1、法國戶樂 上帝之城營地
 
    2、塔吉克斯坦阿勒途奇登山旅遊有限公司 阿勒途奇山地旅遊營地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