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特别报道

福建泉州中院舉行憲法宣誓儀式 激勵全體幹警忠誠履職

2020-12-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12月4日,時值第七個國家憲法日,福建省泉州市中級人民法院舉行憲法宣誓儀式,院長陳明同志領誓,全體幹警參加,泉州市委政法委常務副書記曾煥楷、市人大常委會監察和司法工委主任李小興、市政協社會和法制委主任張繼紅等監誓。宣誓儀式旨在激勵全體幹警忠誠履職。
 
泉州市中級人民法院憲法宣誓儀式。泉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宣傳處供圖
 
    2020年11月30日至12月6日是國家第三個「憲法宣傳周」,泉州市中級人民法院積極行動起來,赴泉州華僑職業中專學校與師生進行「憲法晨讀」,到社區開展普法宣傳活動,開展了一系列普法宣傳活動。
 
    轄區部分基層法院舉行員額法官憲法宣誓儀式,通過發放宣傳單、以案釋法、主題宣講、觀摩庭審等方式紛紛開展集中宣傳活動。石獅法院還通過釘釘線上直播的方式,為全市14所小學7000餘名學生在線普法。(記者 鄭成文)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