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固安在京工作女性確診病例密接146人

2021-01-12
来源:香港商報網

 
    12日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08場新聞發佈會上,北京市西城區副區長繆劍虹通報了河北固安在京工作女性確診病例的行動軌跡及對其工作所在地北京西城莊勝廣場寫字樓內人員採取的防控措施。
 
    繆劍虹介紹,接到協查函後,西城區迅速行動,第一時間對莊勝廣場南翼和北翼兩座寫字樓進行管控。目前,經進一步摸排,判定密切接觸者146人,已第一時間轉到相關區進行集中醫學觀察;調集轄區醫療機構醫務人員對莊勝廣場寫字樓內的全體人員進行核酸檢測,疾控中心對寫字樓的重點區域和公共區域進行外環境核酸檢測,採集人員咽拭子標本5879件,外環境標本871件,結果均為陰性。依據檢測結果和流調結果,對確診病例所在的南翼寫字樓工作人員採取居家隔離措施,對未涉及的北翼寫字樓工作人員按照社區健康監測進行管理。(記者 楊淩雲)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