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穗番禺南第一高樓盛高灣區中心啟動

2021-01-27
来源:香港商報網
    1月27日,廣州番禺廣場舉行了盛高灣區中心項目啟動儀式。番禺區區長陳德俊,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廣杭,區政協主席戴友華,區常務副區長吳惠垣,區統戰部部長鄧耀棋,盛高董事局主席王偉賢,永隆國際集團董事長謝國慶等出席儀式。
 
儀式現場(主辦方供圖)
 
    據悉,盛高灣區中心項目規劃高達260米,建成後將是南廣州區域第一高樓,項目總建築面積約24萬平方米,投資估算約50億元人民幣,是番禺規劃打造的地標式建築。該項目位於番禺區府旁、番禺廣場中軸景觀帶東側,是集五星級酒店、國際頂尖公寓、高端住宅、智能辦公、大型商業、頂級會所、花園式廣場配套、大型交通軌道交通運輸站點等於一體的高端TOD綜合開發項目。
 
儀式現場(主辦方供圖)
 
    啟動儀式上,盛高董事局主席王偉賢表示,將以更高的站位、更強的舉措,高質量推進灣區中心項目的建設工作。接下來,盛高將積極踐行「全球視野,極致匠心」的開發理念,全速推進項目建設,升級廣州南部的城市服務功能和商務集聚能力,為番禺區全面創新格局形成做出貢獻,為廣州打造全球活力城市做出貢獻。
 
    根據2017年9月廣州市發佈的《廣州城市總體規劃(2017-2035)》,番禺已經被納入廣州主城區範圍。番禺南是區政府所在地,更有地鐵3號、18號、22號、17號四條地鐵在此交匯,可直達珠江新城、廣州南站、廣州東站、南沙、東莞、深圳、珠海、澳門等地,區域優勢明顯。
 
    據悉,開發商盛高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跨區域的國際化投資集團,也是綠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創始者及第二大股東、上海外灘半島酒店創建和持有者,於2020年正式回歸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記者 李苑立)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