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桂西南大德天旅遊營銷聯盟開啟引客入桂專項政策補貼模式

2021-02-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近日,廣西桂西南大德天旅遊營銷聯盟專項(專列/包列/包機)政策補貼辦法落地實施,同時開啟「以獎代補、政策先行,引客入桂」玩轉桂西南模式。
 

德天跨國瀑佈景區
 
    據悉,桂西南大德天旅遊營銷聯盟覆蓋崇左、百色、河池三市數十家企業,以中旅德天跨國瀑佈景區為龍頭,聯動中旅花山岩畫、龍宮仙境、安平仙河、古龍山大峽谷、廣西龍虎山、《花山》實景、巴馬仁壽源、巴馬壽鄉百魔洞、百鳥岩、長壽島、水晶宮、靖西鵝泉、舊州古城、百色德保矮馬王國、凌雲浩坤湖等景區,共同出台了《2O21年桂西南大德天旅遊營銷聯盟專列/包列/包機獎勵辦法》,獎勵主要採取「1+N」的模式,即德天+任一景區,即可獲得兩家或兩家以上的專列/包列/包機現金補貼獎勵及系列VIP一對一落地接待服務。據有關負責人介紹,一列600人以上專列最大可獲得桂西南大德天旅遊營銷聯盟約12萬元的現金獎勵,同時針對渠道產品落地推廣還將予以部分推廣支持。
 
    近年來,廣西邊關旅遊受到全國市場青睞,桂西南大德天旅遊營銷聯盟本着「渠道共建、市場共享、產品互聯、品牌互通」的原則,助力桂西南大德天旅遊目的地構建,強力打造以跨國康養為特色的廣西邊關旅遊國際名片。其中連續兩年出台《桂西南大德天旅遊營銷聯盟專項獎勵政策》、多次舉行《桂西南渠道答謝及信息發佈會》、《德天觀瀑節及清涼暑期桂西南惠民信息發佈會》、《桂西南旅遊營銷聯盟頭腦風暴大會》等。同時不斷創新產品,完善接待設施,緊緊圍繞「融合發展、產品創新、品牌聚勢」的核心理念,陸續重磅推出了諸多新項目/產品,全力打造綠色生態共享經濟圈。如中旅廣西德天「飛天魔毯」、「奇妙·夜德天」、「登高望越」、龍宮仙境景區「冰洞」、花山岩畫實景演出、古龍山大峽谷四峽三洞漂流體驗、花山岩畫景區探秘小紅人研學基地、巴馬壽鄉康養產品等,共同推動區域旅遊產品業態多元化發展,從而助推「一帶一路」邊關旅遊大發展。(徐玉瑩 楊歡)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