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廣西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21日開幕

2021-01-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1月19日,記者從新聞發佈會上獲悉,廣西壯族自治區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將於1月21日在南寧開幕,會期5天。
 
新聞發佈會現場
 
    據了解,會議大體上分三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21日—22日),21日上午舉行開幕會,聽取政府工作報告,審查十四五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綱要、計劃報告和預算報告;21日下午至22日審議政府工作報告、十四五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綱要、計劃報告和預算報告。第二階段(23日—24日),23日上午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聽取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和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自治區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23日下午審議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24日上午和下午的前半段審議「兩院」工作報告。第三階段(24日下午—25日),24日下午後半段各代表團醞釀候選人、提名大會監票人;25日上午審議各項決議草案;25日下午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和閉幕會。
 
    出席本次大會的代表共681名,列席人員約700人(包括自治區政協委員約600人)。
 
    本次會議將堅持「預防為主、關口前移、閉環管理」的防控策略,嚴格開展流行病學史篩查和健康狀況檢測,進行2次以上的核酸檢測,嚴格實行閉環管理。目前,大會的各項籌備工作進展順利,紮實到位,基本就緒。(馨瑤 徐玉瑩)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