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2020中俄創新創業大賽(西南片區)決賽雲端開賽

2020-12-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20中俄創新創業大賽(西南片區)決賽日前雲端開賽,12個項目將角逐大賽大獎。
 
    大賽自10月啟動以來,共徵集報名項目91個,經過材料初評、視頻路演複賽兩個階段,生物降解複合菌劑項目、(俄)生物修復混合製劑應用於土壤修復項目、雲中 BIM 虛擬漫遊之家、(俄)用於水體淨化的通用模塊化與生物裝置技術、智能山地果園履帶式植保機械人、(俄)生產性能可預測的丁基再生橡膠的技術等12個項目脫穎而出,進入決賽環節。
 
    據悉,2020中俄創新創業大賽(西南片區)以「科技融合 創贏未來」為主題,致力於服務2020-2021中俄科技創新年總體部署,搭建廣西及西南地區與俄羅斯在科技、金融、產業領域深度融合的交流平台,推動一批雙方的先進技術成果、人才團隊、產業項目在對方落地轉化,激發兩國科技創新活力和創造潛能,助推廣西及西南地區與俄羅斯的科技創新合作取得新的發展。(唐琳 徐玉瑩 朱雪琦)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