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皖屯溪區:紅歌唱響田園

2021-03-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3月26日,由安徽黃山市屯溪區文化旅遊體育局主辦、屯溪區屯光鎮人民政府、屯溪區文化館協辦“田園讚歌”系列文化活動首場演出在屯溪區屯光鎮南溪南村拉開帷幕。
 
 
    《在希望的田野上》、《我的祖國》、《紅旗飄飄》等10餘首經典紅歌和愛國主題流行歌曲在金燦燦的油菜花中唱響,引發了現場強烈共鳴,大家揮動手中的紅旗,一起高聲歌唱,表達了對祖國的熱愛和祝福。
 
    “今天在這個油菜花中聽到了這個田園讚歌,感覺到心裏無比的激動,現在我們的國家這麼強大,我們的生活更加甜美,由衷得向我們的祖國致敬。”市民黃素華激動地說。
 
 
    “今天我的心情非常得激動,在這樣一個建黨100周年的特殊的歷史時期,特別希望通過我自己的歌聲來給祖國獻禮。”演員方浩川開心地說,“唱出我們的幸福生活,唱出我們的美好黃山。”
 
 
    據瞭解,活動旨在不斷深挖鄉村旅遊資源,打響鄉村文旅品牌,助力鄉村振興,努力將屯溪的“綠水青山”轉化為農民增收的“金山銀山”,同時用歌聲來讚頌我們偉大的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祝願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記者 吳敏  通訊員 徐雅娜 陸海峰 謝姍姍 洪文宇)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