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特别报道

四川北川:鄉村振興第一課正式開課

2021-04-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14日,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縣鄉村振興第一課「小院理論夜校─黨史故事會」,在永昌鎮寶林村活動室開講。50餘名黨員幹部和群眾齊聚一堂,聆聽黨史故事,憶崢嶸歲月,談學習感悟。在黨史學習教育授課期間不時有群眾加入,座位不夠了,就站着聽。會上,幹部群眾情緒高漲,不時爆發出發自內心的掌聲,現場氣氛熱烈、其樂融融。活動結束後,村支兩委幹部還耐心的為群眾解答疑問。
 
 
    「我今天學了這個黨史課,懂得了我們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在我以後的生活中,一定好好珍惜,努力地更加過好我們自己的幸福生活。」寶林村四組村民焦煥芝說到。「通過今天的黨史學習,我感觸很深,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接下來我要把黨史學習的精神融入到我們的工作當中,為老百姓服好務,為老百姓做更多的實事。」寶林村黨支部書記陸雲表示,寶林村近期還將持續開展多種形式的黨史學習教育,讓村民們感受更多的紅色文化薰陶,凝聚奮進力量,助力鄉村振興。
 
    據了解,當前北川縣各鄉鎮各部門正精心組織,在基層紮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廣大黨員幹部和群眾在黨史知識中汲取營養,通過學習增強本領,提高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鄉村振新工作前進的動力。(張寶杉 熊鄧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