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文化旅游

「八百里皖江」歡樂迎客

2021-04-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28日上午,「美好安徽·歡樂皖江游」宣傳推廣活動在蕪湖市啟動。安慶、池州、銅陵、馬鞍山與蕪湖等皖江五市文旅部門分別推薦當地特色文化旅遊資源,並簽署「美好安徽·歡樂皖江」戰略合作意向書,此舉旨在整合皖江文旅資源、宣傳城市文旅、促進文旅消費,共同打造「歡樂皖江」品牌。
 
 
    據了解,「美好安徽·歡樂皖江游」宣傳推廣啟動之後,皖江五市文旅部門將聯袂舉辦三場賽事,包括「美好安徽·歡樂皖江」文旅線路產品研發大賽、「美好安徽·歡樂皖江」攝影大賽以及「美好安徽·歡樂皖江」抖音挑戰賽。獲獎者最高可贏得萬元獎金。
 
 
    此外,皖江五市擬於9月舉辦「美好安徽·歡樂皖江」宣傳推廣成果展和「金牌導遊帶你雲遊皖江」等活動,公佈大賽結果。五市金牌導遊將攜手沿着文旅線路大賽的金獎路線,帶領網民「雲遊皖江」。各市文旅局相關人員亦將做客第二直播間,同步進行線上線下推介。
 
 
    長江奔流入皖,形成「八百里皖江」。皖江沿線安慶、池州、銅陵、馬鞍山、蕪湖五市文化旅遊資源豐富,歡樂因子活躍。「歡樂皖江」是安徽省文旅廳在「十四五」期間確立和重點打造的「六大特色板塊」之一。(記者 柏永)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