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文化旅游

追溯紅色記憶 皖歙縣主題研學遊升溫

2021-04-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24日,安徽歙縣育鴻學校1500名中小學生到呈坎紅色研學基地開展“追溯紅色記憶,傳承徽州文化”研學活動,師生當“紅軍”四渡赤水,牢牢記住那段長征史。
 
 
 
    歙縣育鴻學校為慶祝建黨100周年,豐富學生的課外生活,讓學生更好的銘記革命先輩的光榮事蹟,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深入瞭解徽州歷史文化,精心組織了這場有意義的活動。
 
 
 
    在開營儀式上,同學們穿著“紅軍”裝,集體宣誓“努力學習做一個革命接班人”,長大後要建設國防、守邊疆,參加集體大練兵,集中在紅色大講堂聆聽“紅軍長征故事”。
 
    據悉,育鴻學校曾先後被授予 “全國兒童友好家園” 、“全國優秀志願者集體”、“全國留守兒童示範點”和“安徽省農民工子女示範基地”、“安徽省五四紅旗團支部”、 “黃山市文明校園”等稱號。(記者 吳敏 通訊員 吳建平)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