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文化旅游

黃山風景區啟“e眼黃山·攬勝天下”影像大賽

2021-04-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由黃山風景區管理委員會、安徽省攝影家協會主辦,黃山風景區黨工委宣傳部、中國新聞社安徽分社、黃山風景區攝影家協會承辦,黃山攬勝天下戶外用品有限公司獨家支持的第五屆“e眼黃山·攬勝天下”影像大賽於近日通過黃山風景區官方微信公眾號等新媒體平臺正式上線啟動。
 

    展示大美黃山 慶祝建黨百年
 
    本次大賽主題為“展示大美黃山 慶祝建黨百年”,分攝影、視頻兩個組別,分別進行投稿和評選,大賽不限定拍攝器材,徵集時間至10月31日止,為期半年。通過徵集黃山歷史人文、保護管理、自然生態三個方面的影像作品,慶祝黨的百年華誕,展示黨建引領下的黃山保護管理發展成果,充分體現發揮新媒體傳播正能量、弘揚主旋律的積極作用。

    打造黃山旅遊宣傳的新利器
 
    據瞭解,自2017年起,黃山風景區“e眼黃山·攬勝天下”影像(攝影)大賽活動已成功舉辦四屆,廣大攝影愛好者及中外遊客積極參與,創作拍攝了大量的精美作品,是黃山風景區重要品牌賽事。
 
 
    “e眼黃山”諧音“一眼黃山”,有一見鍾情、眼前一亮之感;“e”是互聯網的縮影,標誌著黃山全心擁抱互聯網;“e”也是“@”的異型,網路寓意為傳承和傳遞,標誌著該活動系通過新媒體手段和平臺,宣導人們在攬勝天下美景的同時,展示黃山之美、傳承中國精神、傳遞中華文明。
 
    主辦方表示,希望通過新媒體賽事,加強網友參與性和互動性,從而真正實現“旅遊+新媒體”的相互融合,將黃山攝影品牌與黃山新媒體平臺共同打造成黃山旅遊宣傳的新利器。(記者 吳敏 通訊員 侯晏 攝影 李博 劉維剛 汪迎豐 )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