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文化旅游

【春遊江淮請您來】從“遊客”到“黃山人” 黄山旅游招募“一日管家”

2021-04-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一千個遊人眼中,有一千個黃山。記者日前從黃山旅遊發展股份公司了解到:2021“妙想黃山 奇思回潮”主題活動“一日管家”第一期招募已於4月19日結束,本次招募共有377位用戶報名,最終篩選出4名“一日管家”。據悉,第二期招募活動即将上線,可持續關注。
 
 
    黄山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4名“一日管家”於4月26日啟程,實地探訪黃山風景區,開展“一日管家”角色體驗活動,實現從“遊客”到“黃山人”的身份轉換,站在黃山人的角度看黃山,發現未知,與黃山深入對話。

    別樣體驗 分享心得
 
    本次體驗主要在黃山雲亼·曙光裏山宿和黃山獅林大酒店。雲亼·曙光裏山宿位於黃山風景區北海景區北海賓館對面,是全新概念的高山精品山宿。周邊勝景簇擁,背靠獅子峰,前觀貢陽山,左攬夢筆生花,右攜丹霞峰色,毗鄰雲谷索道,是黃山觀賞日出迎接曙光之絕佳旅宿地。
 
 
    黃山獅林大酒店位於風景秀麗的黃山北海景區,背依獅子峰,四周環山,蒼松林立,朝觀日出,暮賞晚霞。始信峰、夢筆生花、猴子觀海、清涼臺、十八羅漢朝南海、飛來石、仙人下棋等勝景、近在咫尺。
 
    此次招募到的“一日管家”將從黃山的玩法挖掘、體驗心得、探路規劃等角度撰寫發佈多篇“妙想黃山 奇思回潮”種草內容,為遊客提供更多旅行靈感。

    產品豐實 續推更多
 
    黃山氣候宜人、溫度適中,空氣負氧離子濃度長年穩定在2萬個/cm³以上,有“天然氧吧”之稱,並且此時正值山上杜鵑花盛開的季節,簇擁的杜鵑花給黃山增添了不少色彩,山與花互相呼應,感受自然的和諧與美好。
 
 
    不僅僅是賞花觀景,看奇松雲海,黃山還推出了越來越多體驗性的旅遊產品,如“雲中穿梭,體驗仙境穿越”的西海大峽谷小火車;“借山而居,品味雅致山野生活”的雲亼·曙光裏山宿;“運動時尚,感受年輕朝氣”的雲野@排雲型旅;“倚欄憑弔,漫隨天上雲卷雲舒”的玉屏樓雲端陽臺等。
 
    主办方表示:在黃山,你可以是“遊客”,也可以是“黃山人”,我們歡迎各種身份的你,期待與你們的相遇!(記者 吳敏 通訊員 張峰 于子瑩 圖:宣獅 李金剛 姚建軍)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