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文化旅游

皖休寧:嶺南景區“內容”升級喜迎客

2021-04-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27日,安徽黃山市休寧縣嶺南景區4000平方米的停車場擴建工程正如火如荼施工著。據施工方介紹,該工程5月底能竣工。屆時,嶺南景區在原有100輛停車場基礎上,再擴建另一處200輛容量的停車場,便於黃山市及江西、浙江周邊的遊客前來觀光。
 
 
 
 
    據瞭解,嶺南鄉處於皖浙贛3省結合部,自2017年嶺南景區建設立項以來,已投入8000萬元,採取土地出讓和租賃方式,建起了高空蹦極、玻璃水滑道、山泉漂流、極速卡丁車、河谷穿越、捕魚達人、七彩滑道等17項大型戶外主題樂園設施和能容納600人同時就餐的場所。
 
 
 
    景區經過3年來的土地平整、設備安裝,於2020年正式投入運行。雖受疫情影響,當年遊客接待仍超6萬人次。(記者 吳敏 通訊員 汪士奇)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