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云南 > 今日热点

「國之重器 保國利民」國防兵器展昆明開幕

2021-04-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國之重器  保國利民」保利發展愛國主義教育·國防兵器展4月30日在昆明保利·和光嶼湖開幕。
 

開幕式現場。(李艷娟攝)
 
    這是一場國之重器的宏大巡展,一場前沿科技的體驗之旅。據介紹, 此次兵器展將持續至5月9日。這是保利發展國防兵器展首次登陸昆明,亦是一場集結海陸空三軍與現代化軍工裝備的史詩級軍事饕餮盛宴。在此次保利發展國防兵器展上,市民可與殲-31、武直10戰鬥機、梟龍、99式主戰坦克、殲10戰鬥機、遼寧號航空母艦等高科技武器裝備「零距離」接觸,滿足市民們對國之重器的期待和幻想。
 

 
兵器展展出現場。(李艷娟攝)
 
    此次兵器展將通過現代化尖端武器的展示,宣傳和普及國防知識,搭建一個民眾與強大國防力量近距離接觸的橋樑,讓廣大市民能夠身臨其境感受到國家國防實力的強大,全面掀起民族自豪情結。保利發展國防兵器展目前已在全國60多個城市成功舉辦,近千萬人次赴會觀展。(李艷娟)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