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云南 > 今日热点

雲南“黨史知識問答活動”4月6日上線

2021-04-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從石庫門到天安門,從興業路到復興路,百年奮鬥路上,中國共產黨初心不改,勇往直前。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為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緊密聯繫實際、創新方式方法,扎實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雲南“學百年黨史·悟思想偉力·鑄奮鬥精神”黨史知識問答活動於4月6日在“雲南發佈”微信平臺正式上線。
 
    此次活動由中共雲南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主辦,各州市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中共雲南省委省直機關工委、雲南省國資委、中共雲南省委教育工委協辦,“雲南發佈”編輯室、“學習強國”雲南學習平臺承辦。
 
    活動將通過線上答題與線下競賽相結合的方式,聚焦黨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會議、重要人物,深入挖掘雲南豐富的紅色歷史資源,教育引導廣大黨員認識歷史規律、掌握歷史主動、傳承紅色基因、牢記初心使命,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深入群眾、深入基層、深入人心,為高標準高質量完成黨史學習教育任務營造良好氛圍。
 
    線上答題活動將從4月6日持續至8月1日。網友可通過微信搜索“雲南發佈”,進入“雲南發佈”微信公眾號首頁,在菜單欄點擊“學黨史”即可參與答題。此外,雲南省線下答題競賽活動將在6月下旬舉行,各州市及省委省直機關工委、省國資委、省委教育工委將選派22支代表隊參加比賽。(記者 李艷娟)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