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湖南新闻

湖南:萌娃走進軌道交通建設工地 迎不一樣的「六一」

2021-05-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為深入推進黨史教育,將「我為群眾辦實事」落在實處,5月29日,中建五局三公司長沙軌道交通第二控制中心項目部開展了「童心向黨,築夢成長」主題黨日活動,將15位職工子女接到父母工作的地方,讓孩子們體驗工地生活,迎接六一。
 
 
    當日的主題活動包括工地新體驗(參觀工地)、親子互動學黨史,共繪中國夢等內容。孩子們走進工地項目部,從工地滅火器的使用到逃生技巧的應用,到建設者們的工作環境、基本建築知識的了解,體驗到了書本之外的另一個世界。
 
 
    項目綜合辦主任梅櫻表示,此次主題黨日活動的開展,為日夜奮戰在工程建設一線的建設者搭起了親子溝通的橋樑,希望通過這樣的方式將愛國愛黨、敬業奉獻的精神有溫度、接地氣的傳遞給下一代。(記者 張思靜 通訊員 趙悅)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