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今日热点

四川北川舉行黨史學習教育先進典型報告會

2021-06-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日前,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縣 「最美綿陽人·建功新時代」黨史學習教育先進典型事跡巡迴報告會暨縣委黨史學習教育先進典型事跡報告會舉行。
 
 
    報告會上,樊峪榕、王義偉等六位先進典型代表,分別結合自身經歷,通過視頻事跡展播、現場宣講的形式,講述了身處不同時間、領域,立足不同崗位的「最美」故事。他們中有參加中印自衛反擊戰的退役軍人;有從事消防救援工作的藍色戰士;有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奮戰的白衣天使……他們以實際行動詮釋了黨員幹部堅守崗位、堅定信念、開拓創新、愛崗敬業、勇於擔當的高尚品質,感人肺腑,激人奮進。先進代表們的講述引發參會黨員幹部的熱烈掌聲,大家紛紛表示將以道德模範為榜樣,積極爭做崇高道德的踐行者、文明風尚的維護者和美好生活的創造者,永葆對黨的忠誠之心、對人民的赤子之心、對事業的奉獻之心。
 
 
    據悉,北川以此次先進典型事跡報告會為契機,將先進典型事跡作為全縣黨史學習教育生動教材,引導全縣黨員幹部見賢思齊、學精神、學品質、學方法,厚植愛國愛黨情懷,不斷掀起學習熱潮。5月以來,北川採取「組建隊伍集中講、深入基層微宣講」等多種形式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宣講工作,在全縣營造了濃厚的宣講氛圍。截至目前,全縣共開展各類宣講活動達420餘場次,做到了全縣範圍內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幹部全覆蓋,受眾達4萬餘人次。(張寶杉 張延)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