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今日热点

中石油甘肅銷售開放日走進定西 助農直播銷售逾70萬

2021-06-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黃芪、黨參、當歸頭片、定西寬粉、定西粉條、糯小米……11日,中國石油甘肅銷售開放日走進定西,當晚於通渭縣舉行的以「石油工人心向黨·鄉村振興隴原行」為主題的助農直播帶貨活動期間,定西特產獲各界人士熱捧,兩小時「雲」售74.32萬。
 

直播帶貨現場
 
    定西地處黃土高原、青藏高原和西秦嶺交匯地帶,是國家中醫藥產業發展綜合試驗區核心區和全國首批區域性馬鈴薯良種繁育基地,正在全力打造「中國藥都」「中國薯都」「中國西部草都」和全國特色種子種業基地。黃芪、黨參、當歸頭片、定西寬粉、定西粉條、糯小米等定西特產享譽全國。
 
    在全國上下為鄉村振興開新局、譜新篇之際,定西市也在努力構建鄉村振興新業態,而讓這些定西特產走向全國正是鞏固脫貧攻堅成果、推動鄉村振興的重要舉措。
 
    曾在定西市脫貧攻堅過程中書寫濃墨重彩一筆的中石油甘肅銷售公司再次展現央企擔當,本次助農直播帶貨活動就是其充分利用中國石油的全國銷售網絡以及天貓、愛逛等線上電商平台,將「甘味甘貨」推向全國,持續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助力鄉村振興的現實舉措。中石油甘肅銷售公司方面表示,將持續為地方振興「加油助力」。
 
    記者了解到,除了定西外,該活動還將在「三區三州」、原832國貧縣集中的慶陽、隴南、臨夏、甘南等地區陸續舉辦。
 
    當天,與會人員還赴通渭上川加油站進行參觀。(記者 寇剛)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