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黃山至珠三角3航線將陸續恢復

2021-07-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5月21日,廣州市荔灣區報告發現1例本土確診病例。隨後,深圳、佛山、東莞、茂名等地區先後出現本土確診病例。受廣東此輪新冠疫情影響,黃山至珠三角地區廣州、深圳、珠海的航線全面停飛。
 
    珠三角地區是黃山最大的中遠程客源地市場,也是黃山市航線網路佈局中的骨幹航線,在促進皖南區域與粵港澳大灣區的經濟、文化、社會交流中發揮著重要作用。隨著廣東省疫情防控形勢逐步好轉,7月初,珠三角地區機場陸續取消憑核酸檢測證明乘機的限制。黃山機場及時對接南方航空和河北航空,爭取儘早恢復航班運營,助力黃山暑期旅遊市場。
 
    經溝通,航空公司計划於7日9日起恢復石家莊—黃山—珠海航線、7月11日起恢復深圳—黃山航線、7月15日起恢復廣州—黃山航線。(記者 吳敏 通訊員 葉振彬)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