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北 > 每日经济

首屆河北科技創新與投資大會成功舉辦

2021-07-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7月16日至17日,由河北省科技金融發展促進中心、中國投資協會、河北省產業技術研究院、北京創業投資協會、天津創業投資協會、河北省科技型中心企業協會、河北省資本研究會、河北省服務貿易和服務外包協會、河青財經研究院聯合主辦的「冀創未來智匯河北」2021首屆河北科技創新與投資大會暨第五屆京津冀資本與企業發展促進年會在石家莊成功舉辦。
 

首屆河北科技創新與投資大會
 
    本次會議旨在探討新的形勢下,科技創新企業與創投資本加快深度融合,以「全國招商推介+科技項目路演+投融資對接+上市服務+產業精准對接」為核心,推動科創板、創業板、新三板、私募股權基金等更好地助力地方區域產業高質量發展的思路和舉措。本屆會議的一大特點是在中國投資協會的推助下,北京、天津、河北創投協會及科技型中小企業協會和河北資本研究會共商京津冀科技與資本的深度融合發展大計,研究建立京津冀產業和投資3+1聯盟,為深化京津冀協同發展獻計加力。
 
    據瞭解,本次大會採用「N+1」的組織形式,「N」是圍繞各地高新區經開區、特色產業集聚區產業發展需要,分區域、分領域、多場次組織項目路演、招商推介、專場對接、成果展示、沙龍研討等系列活動。「1」是一次項目集中籤約落地、展示投資對接成效的總結大會。通過舉辦主旨演講、圓桌對話、高峰論壇,碰撞思維火花,分享成功經驗,探討投資理念。
 

河北省資本研究會會長李月
 
    河北省資本研究會會長李月、秘書長韓峰及副會長,專家顧問與來自河北省各地市科技主管部門,國家級、省級高新區、經開區管委會相關領導及負責同志,金融投資服務機構管理者、河北省內外企業家代表等400余人參加了此次大會。(記者 楊秀嶺 通訊員 安羅麗)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