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文化旅游

福建晉江舉行文化旅遊宣傳推介活動

2021-07-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近日,為加強福建省晉江市文化旅遊宣傳推介,培育「旅遊+展會」旅遊品牌,晉江市委宣傳部、晉江市文化和旅遊局藉助第五屆海峽兩岸食品交易會暨第八屆閩台(泉州)食品交易會的契機,開展晉江市文化旅遊宣傳推介活動。
 

食交會現場專門設置的晉江伴手禮館
 
    推介活動現場,滾動播放的《Hello晉江》《來去晉江》宣傳片賺足了觀眾的眼球。隨後,高甲表演《群醜展示》、木偶表演《大名府》等富含傳統特色的表演,彰顯着晉江深厚的歷史底蘊和人文情懷。同時,活動現場還對「晉江經驗」紅色之旅精品路線進行推介,並着重介紹了路線中蘊含着深厚的海絲文化印記的草庵摩尼教遺址、五店市傳統街區、龍山寺、安平橋景區、梧林傳統村落等參觀點。
 
    據了解,隨着梧林傳統村落、五店市·晉文坊、九十九溪田園風光、紫湖郊野公園、紫峰里及草庵文旅街區等重大文旅項目的快速推進,晉江文旅產業已見雛形。近期,晉江市文化和旅遊局借百年建黨之際,立足於資源整合,梳理推出了「晉江經驗」紅色游、「海絲文化」體驗游、「愜意休閒」度假游、「親子研學」陪伴遊、「大美晉江」深度游等5條旅遊線路。(鄭成文 肖曉錦)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