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新疆 > 特别报道

新疆六家商會開展互動座談交流

2021-08-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8月5日,新疆EMBA企業家商會、新疆湖南商會、新疆安徽商會、新疆內蒙商會、新疆汽車後市場商會一行來到新疆河南工商企業聯合會會員企業新疆鑫和新環衞綠化有限公司開展互動座談交流。
 
互動座談交流現場合影
 
    新疆河南工商企業聯合會會員企業商會應急管理委員會主席、常務執行會長、新疆鑫和新環衞綠化有限公司總經理王新河受新疆河南工商企業聯合會會長孫磊委託代表商會首先對兄弟商會領導一行蒞臨企業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參觀考察車間
 
    王新河講,多年來商會充分發揮橋樑和紐帶作用,承擔社會責任,積極參與招商引資項目,搭建起了以商招商、以商引資的平台。先後組織會員企業在全疆各地州、市開展了經濟合作交流活動,商會通過本次開展互動商務座談會為契機,商會繼續發揮與全國豫商密切合作、交流互通的優勢,積極主動與各兄弟商會對接交流,尋找優質合作項目。在互動座談交流上王新河總經理介紹了公司的發展歷程,並帶領大家參觀了公司。
 
    六家商會參觀考察新疆鑫和新環衞綠化有限公司黨建室看到牆上掛着該公司2019年6月被烏魯木齊經濟技術開發區(頭屯河區)委表彰為先進基層黨組織。2021年1月被評為烏魯木齊「非公有制經濟組織和社會組織黨建示範點」,2021年7月被中共烏魯木齊市委員會表彰為先進基層黨組織。
 
新疆EMBA企業家商會會長李勝剛與王新河總經理交談
 
    新疆EMBA企業家商會會長李勝剛講,新疆鑫和新環衞綠化有限公司黨支部堅持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非公有制企業黨的建設重要論述為指導,牢固確立「圍繞生產抓黨建,抓好黨建促發展」的發展理念,以「強黨建、聚民心、創價值」為主線,以「服務社會、回饋社會」為目標,創新「黨建5+」工作機制,把黨支部建成堅強的戰鬥堡壘,在企業職工群眾中發揮政治核心作用,在企業發展中發揮政治引領作用,為促進企業各項工作順利完成提供了強有力的思想保障、政治保障,組織保障。
 
    公司黨支部書記、總經理王新河講,公司積極履行社會職責,堅持「示範引領、全面提升、普惠共享」,深化「民心黨建+群團組織」融合回饋社會,帶領工會、婦聯、志願者等群團連續六年組織無償獻血活動、資助貧困學子圓上學夢、為皮山縣350名村民購置冬裝、轄區義務送水、平整道路、打掃衞生、先後解決少數民族就業320餘人次等。在黨支部引領下,公司先後榮獲各類榮譽獎項45項(次),各類先進代表60人次,實現「黨建強、發展強」,促進企業價值和利潤雙增長。
 
    參加考察和商會座談會的有,武警烏魯木齊支隊原政委張秋正、自治區商務廳原二級巡視員何立祥、新疆河南工商企業聯合會會員企業商會應急管理委員會主席、常務執行會長王新河、執行會長、常務執行秘書長兼商會工會主席張占紅、 副執行會長王勤。(黃萍 )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