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第11屆中國航展十一月珠海開展

2016-05-25
来源:香港商報網

  第11屆中國航展十一月珠海開展

  首設地面裝備動態演示區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陸紹龍報道:記者近日從珠海航展公司獲悉,“第11中國航展”於今年十一月份在珠海舉行。本屆航展將投入使用五個展廳,總展館面積約82,000平方米,比上屆增加16,000平方米,預計參展飛機130架左右,參加國家和地區42個,國內外參展商700餘家,航展的規模、質量和水平有望實現曆史新突破。本屆航展將首增地面裝備動態演示區,屆時裝甲坦克、防務突擊車等軍民裝備在航展現場進行動態演示。

第十届中国航展图

第十届中国航展图

第十届中国航展图

  今年是中國航天60周年,中國航展也將迎來20周年紀念。中國民用航空局、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中國航天科工集團公司、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公司、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中國電子信息產業集團有限公司、中國航空發動機集團公司、新興際化集團有限公司等單位將本屆航展,爭取更多新展品、新技術亮相,全面、集中展示中國航空航天業及裝備制造業的發展成就和中國國防實力。

  記者了解到,本屆航展不僅展覽面積再創新高,總展館面積達82,000平方米,展品豐富結構更優。今年3月剛成立的中國航空發動機集團也將首次參展,除俄羅斯、烏克蘭、法國、捷克、美國、加拿大、韓國等國家展團,闊別中國航展十餘載的荷蘭國家展團也將重返中國航展的舞台,奧地利、西班牙、德國和新西蘭相關機構目前正在籌劃組織國家展團參展或參觀本屆中國航展。屆時將有一大批先進的航空航天精品亮相,防務裝備的規模和比例將進一步提高。飛行表演方面,除中國空軍“八一” 等飛行表演隊外,俄羅斯空軍“勇士”和“雨燕”混合編隊將首次在國內“合體”進行飛行表演,給廣大觀眾帶來更精彩、更震撼的視覺盛宴。此外,本屆航展展覽形式更加多樣化,首增地面裝備動態演示,將有裝甲坦克、防務型突擊車、東風越野車等軍民用裝備進行動態展示。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