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旅游资讯

小羊肖恩卡通親子跑樂鵬城

2016-05-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朱開芝、通訊員胡潤澤報道:“六一”兒童節來臨之際,由 承興國際主辦的大型卡通親子跑活動——小羊肖恩向前跑(深圳站)在龍崗大運中心圓滿舉行,一千多個時尚家庭際一起分享親子運動歡樂。在三公裏的跑步路線中,主辦方貼心安排了多個“中途加油站”,為參賽者提供免費飲料和食物。眾多年輕父母在與孩子一起享受跑步的過程中,建立起共同參與、共同努力、共同協作的樂趣,讓親子感情得以升華。

  據悉,為了讓家長和孩子體驗到非同一般的親子樂趣,承興國際·卡通親子跑並不注重跑步速度,而是以“親子、趣味和快樂”為主題,搭配以家庭為單位的幸運大抽獎,無限放大了父母與孩子一起參與的快樂。此次親子跑以英國國寶級卡通形象IP——小羊肖恩為主題。可愛的小羊肖恩家族在首站——廣東省佛山三水荷花世界已經“萌”倒了眾多年輕家庭,這次在兒童節前夕亮相鵬城,也提前吸引了眾多年輕父母和孩子們的關注。

  小羊肖恩卡通親子跑現場圖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