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兩大平台填補惠州電子檢測認證短板

2016-09-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訊】記者盧偉報道: 9月28日,展訊通信全球硬件測試中心惠州實驗室與愷信國際第三方檢測認證實驗室啟用儀式在仲愷高新區舉行,兩大平台同時啟用,填補了仲愷在電子檢測認證領域的短板,增強了惠州電子檢測認證的服務能力。

  當天的啟用儀式上,仲愷高新區委書記楊鵬飛、區管委會主任李德友、區管委會常務副主任劉子堯、區管委會副主任劉勇輝、展訊通信高級副總裁羅強、愷信國際檢測認證有限公司CEO徐新為展訊通信全球硬件測試中心惠州實驗室與愷信國際第三方檢測認證實驗室揭牌。

  李德友說,電子信息是仲愷高新區乃至惠州的支柱產業,作為占全球基帶芯片市場25%份額、芯片出貨量穩居全球第三的展訊通信,在仲愷設立全球硬件測試中心惠州實驗室,一方面是對惠州電子信息產業實力的認可,另一方面也必將進一步推動惠州電子信息產業的創新發展。

  同時,愷信國際作為專業的電子電器類產品檢測認證機構,在仲愷設立一站式的第三方檢測認證實驗室,使惠州乃至珠三角的企業在家門口享受到專業的檢測認證服務,也必將對仲愷電子信息產業的轉型升級起到較大推動作用。

  擁有一系列國際高標准的檢測實驗室

  愷信檢測第三方檢測認證實驗室下設EMC/射頻/光電/安規可靠性4大類實驗室,均配備業界資深專家帶領的專業技術團隊。擁有一系列國際高標准的檢測實驗室,且都己通過CNAS/ISO 17025實驗室資質認證。新建成的實驗樓占地面積超 1500平方米,包括 10M法暗室,3M法暗室 ,射頻3M去暗室,能效實驗室,傳導實驗室,光電實驗室,音頻和雜散實驗室,環境實驗室、安規實驗室等。

  助力企業達到大批量銷售狀態的目標

  展訊通信全球硬件測試中心惠州實驗室業務覆蓋功能測試、性能測試、可靠性測試、穩定性測試、一致性測試、可量產驗證測試的各個方面。為企業提供從研發到批量上市的全程硬件技術及實驗室資源支持,實現助力企業不出惠州產品就能達到大批量銷售狀態的目標。保駕企業項目研發、加速產品上市、降低成本(保障物料供貨)。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