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世界斯諾克中國錦標賽11月在穗舉辦

2016-09-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通訊員粵慧、記者李苑立報道:17日,記者從“恒大2016世界斯諾克中國錦標賽”新聞發布會上獲悉,該大賽將于今年11月1- 5日在廣州體育館開賽。現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比和中國斯諾克領軍人物丁俊暉出現在發布會上,并被聘任為賽事推廣大使。

  據介紹,由恒大冠名的“恒大2016世界斯諾克中國錦標賽”是國家體育總局正式批準的A級賽事,由世界斯諾克協會、中國臺球協會主辦,恒大集團獨家承辦的世界職業斯諾克賽事,也是目前中國獎金最高、參賽球員級別最高、影響最廣的斯諾克國際頂級賽事。比賽總獎金高達65萬英鎊。屆時世界排名前16的球員都將參賽,其中包括塞爾比、丁俊暉、傅家俊、奧沙利文、特魯姆普等世界名將。

  世界臺聯主席杰森·弗格森表示,在中國臺球協會和恒大集團的積極推動和幫助下,促成了恒大2016世界斯諾克中國錦標賽的成功創辦;作為世界500強的企業能參與到斯諾克這個項目中來,也必定推動這項運動在中國的大力發展。

  國家體育總局小球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國臺球協會副主席王延梅女士也看好賽事前景,她表示,隨著2016年世界斯諾克中國錦標賽落地廣州,中國區世界職業斯諾克賽事將達6項。以北、上、廣為中心,形成了合理的賽事布局。相信世界斯諾克中國錦標賽將極大促進中國臺球運動的發展。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