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旅游资讯

“包公”家鄉特色旅遊“火”

2017-01-0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龔舒斌 報道:剛剛過去的2017年元旦小長假,皖肥東特色旅遊活動精彩紛呈,為冬季旅遊市場增添了一抹亮色。據肥東縣旅遊部門初步統計,元旦小長假期間,肥東旅遊接待人次達12.58萬,旅遊收入453萬元,旅遊市場安全平穩有序,實現了“開門紅”。

  2017年元旦,肥東縣假日旅遊呈現出良好的發展態勢,旅遊活動亮點頻出。首屆肥東冬季旅遊“搜貨計”活動自2016年12月18日啟動,時間持續近1個月,豐富多彩的文藝表演、品種多樣的特色農產品以及具有十足風味的“文化年貨”,受到遊客熱捧。遊客在逛、吃、購、娛的年貨文化旅遊氛圍中,充分體會了“東西南北中,樂遊在肥東”的魅力。另外,包公鎮、牌坊鄉等鄉鎮,通過舉辦旅遊節慶活動,強化宣傳營銷,提升了旅遊知名度和美譽度。

  業內人士認為,元旦小長假期間,受假期時長和高速不免費等因素影響,休閑遊、鄉村遊、近郊遊受到遊客歡迎,在這種背景下,肥東縣圍繞冬季特色旅遊,開展了一系列主題活動,讓冬季旅遊市場“火”起來。

[责任编辑:蒋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