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旅游攻略

百位美少女同游长隆“欢乐小镇”,开启“女神特权月”

2017-03-0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黄裕勇报道:欢乐小镇、欢乐女神特权月、女士尊享门票优惠、自由落体、印象花田、欢乐女神大巡游……,100位cosplay打扮的洛丽塔美少女,在春暖花开的三月,同游长隆欢乐世界,宣告:长隆欢乐世界一年一度的“女神特权月”正式开启!

  粉嫩的裙子、金色的假发、精致的妆容……100位美少女,在色彩缤纷的“欢乐小镇”里定格灿烂的笑容,徜徉在大片花海中与姹紫嫣红争艳,还一起登上了“欢乐大巡游”的花车。

  长隆欢乐世界打造专属女神的三月盛会,从2月25日-3月31日,所有女士均可尊享200元每位的专属门票优惠;3月8日当天,所有女士更可特享125元每人的超低优惠(需提前预订,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在长隆欢乐世界遇到最美的自己

  六大天马行空的游乐设施,让女神们都玩嗨了:22层楼高的“自由落体”,下降的瞬间时速达到105公里,2秒时间内就能让女神们感受上天下地摆脱地心引力的快感;360度旋转的“飞天魔轮”带女神们在空中尽情驰骋;“霹雳转车”让女神们体验旋转驾驶的另类乐趣;有些女神不想玩太疯,就到“摇摆屋”挑战平衡极限,或者驾驶“滑翔飞翼”在空中自由漫步,又或者尝试了“炫舞滑冰”,轻轻松松变身轻灵优雅的冰上精灵。

  长隆欢乐世界还特地为女神们打造了大片“印象花田”,汇聚世界各地的名花争奇斗艳。女神们置身花的海洋里,沾了一身的清香,还在缭花绚烂中尽情感受春日的美好。你看,那清新怡人的波斯菊,花语是纯真并永远快乐;那芬芳馥郁的木本海棠,花语是温和、美丽和快乐……女神们用实力诠释了那句古语:“人比花娇花无色,花在人前亦黯然。”

  当天,女神们还登上了花车,参与到长隆欢乐世界华丽丽的“欢乐大巡游”中,与美女演员们共同展现梦幻的装扮,加上动听的音乐、优雅的舞蹈、精彩的杂耍,欢乐大巡游因为有了女神们的加入,气氛更热闹欢快,现场所有游客都被中西结合的浪漫风情所感染。

  长隆欢乐世界造“欢乐小镇”

  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游客提供源源不断欢乐的长隆欢乐世界,2017年把代表欢乐的马戏文化和多元化的机动游乐设施强强联合,盛大开放全新游乐区“欢乐小镇”。

  在“女神特权月”期间,长隆欢乐世界还特地为女神们准备了一系列的惊喜,卡卡虎卡通人偶和中外艺术家们,携手在“欢乐剧场”为女神们呈献大型魔术主题秀“幻影魔力”,融合大型逃脱术、情景互动、杂技表演和非洲部落原生态等一系列精彩表演元素,将带给女神们魔幻般的别样快乐;还有每15秒就有一个特技演出的《惊天危机》、惊险刺激的《4D捉妖记》、体验5D探险的《星际决战》……数十种世界顶尖游乐项目,打包了女神们不同感官体验的各种欢乐。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