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旅游资讯

周末恰逢父親節 南昌旅游市場主打“孝心牌”

2017-06-20
来源:中國江西網

  中國江西網訊記者吳際宇報道:“這個周末就是父親節,因為平時工作太忙我很少陪親人一起去旅游,這次父親節我送給我爸最好的禮物就是陪伴在他身邊,帶他去看看周邊景點看看。”市民王先生介紹稱,6月1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帶上爸媽來趟“孝心游”成為周末出游主旋律。16日,中國江西網記者走訪南昌旅游市場了解到,今年不止老年游產品銷量有明顯增加,在高考和中考結束后,“親子游”也成為廣大市民選擇范圍中。.

  記者走訪旅游市場了解到,越來越多子女選擇旅游作為送給父母的禮物。即使是上班族的子女們有心伴游,大部分上班族放假3天,如果拼上幾天年假,就可與父母親一起完成一次“孝心之旅”。周末休息,短途家庭游是出行首選。

  “周末加上我三天的年假,一共有五天時間可以享受與大自然的親密接觸,正好我的小孩也剛剛結束了高考,所以這次可以帶上全家去品嘗農家美食,真是很期待。”喜歡旅游的馬先生告訴記者。 “這次難得公司周末不加班,我想帶著父母一起南昌周邊去散散心,陪我爸過一個父親節。”正在一家旅行社現場報名的李女士也表示。

  “5月到6月中下旬算是航空業的一個小淡季,機票特價、最低價較多。這個階段出游很實惠。”某旅游團工作人員介紹稱,6月是旅游淡旺季的臨界點,隨著中高考結束后考生家庭游客的率先涌現,不排除令交通、酒店、餐飲等旅游資源價格開始有所上漲;再加上今年上半年最后一個法定小長假端午節已經結束,而下個假期將于10月上旬出現,因此,選擇趕搭淡季“尾班車”拼假出游也成為不少市民的主要選擇。

  本周以來,周邊游產品咨詢、預訂量增長明顯。記者了解到,父親節期間,城市周邊3小時左右車程的名山勝水主題旅游產品最受歡迎,出游方式包括自駕、跟團等。旅行團的工作人員表示,從預訂情況看,家庭用戶成為父親節出游主力軍,周邊游熱門景點,廬山西海、三清山等是市民最熱衷景點。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