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商报专稿

第十五屆農交會 天錦食用菌系列產品受熱捧

2017-09-24
来源:香港商報網

天錦食用菌公司總經理高鵬在農交會上介紹精品

農交會天錦食用菌展位銷售火爆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付彥華報道:在京舉辦的第十五屆中國國際農產品交易會已開幕第三天,黑龍江天錦食用菌有限公司延續以往曆屆參展的銷售熱度,源於黑土地、產自大森林的菌類野生食用菌系列產品深受北京市民及客商青睞,銷售火爆。昨日,天錦公司與10多家采購商簽訂采購合同,簽約成果豐碩,累計簽約金額達1000萬元人民幣。

天然野生蘑菇、木耳受到北京市民青睞

  黑龍江天錦食用菌有限公司是黑龍江省有機認證最多的食用菌企業,野生采摘基地位於大興安嶺和內蒙古大草原腹地,是世界上少有的全境無汙染淨土,優良的地理和氣候生態環境,更適宜菌類生長,晝夜溫差大、口味獨特,是最敢叫響綠色食品的地方。擁有有機食用菌基地有機認證面積120萬畝,是黑龍江省有機食用菌示范基地。

  中國國際農交會已連續舉辦了十五屆,嘗到“甜頭”、身為公司總經理的高鵬與其天錦食用菌公司已參展十三次,是農交會元老人物。已在北京形成固定的銷售渠道和客戶群。吃出味道的老顧客總是特意在展廳找“天錦”。高鵬說,北京是高端產品市場,高端人群較多。農交會“天錦”一直堅持打高端與平民相結合牌。對入京的展品,除了政府主辦方嚴格把關外,企業還自加“砝碼”,精中選精,所有產品全是純有機、純綠色。比如雜糧全是免淘洗、蘑菇全部深度去根。產品都有國家有機認證標志和深度追溯二維碼,市民只要用手機一掃,產加銷各環節盡在眼底。比如我們“興安霜耳”是中國最頂級的木耳,能賣到一千元一市斤,這一盒350克我們就能能賣到300元,目前市場銷售火爆,供不應求,而且在2015年天錦“興安霜耳”、“ 興安真菌”代表黑龍江綠色食品“走進中南海”,成為有機食用菌行業標杆企業。

  高鵬說,當前老百姓買東西關心的是產品安全、品牌與公信力。很多市民來黑龍江展區買綠色食品,看重的是黑龍江生態環境,“生態黑龍江,中華大糧倉”深入人心的招牌,同時更看重政府的公信力。農交會曲終人不散,企業家紛紛相約下一屆農交會。高鵬表示,“天錦”食用菌將再次震撼登場,與其他綠色食品企業聯袂為北京廣大消費者送來最安全、最營養、最美味的“龍江綠”。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