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2018亞洲文旅小姐國際大賽啟動儀式在四川舉行

2017-09-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付莉莉 報道: 9月28日,“2018亞洲文旅小姐國際大賽啟動儀式”在四川遂寧大英縣浪漫地中海七星國際文化旅遊渡假區舉行,來自波蘭、俄羅斯、巴西等20個國家和地區的亞洲文旅佳麗共同見證為愛齊聚的美麗時刻。環球美女 閃靚四座群環球美

  據悉,亞洲文化旅遊小姐大賽由亞洲文化旅遊衛視國際傳媒集團主辦,是亞洲文化旅遊與現代時尚文化結合的品牌賽事和旅遊時尚盛典。大賽主題為“多彩亞洲,美麗綻放”,選拔聰慧、美麗、善良、健康的女性為亞洲文化旅遊代言人和推廣大使。通過舉辦年度“美麗眼睛看亞州”、“世界倩影亞州起舞”,以及亞洲文化旅遊小姐大賽中國區、亞太地區和國際大賽等系列主題活動,促進亞洲地區文化旅遊的交流與合作,推動亞洲文化旅遊快速發展,增強亞洲文化旅遊的美譽度和影響力。

  據了解,2018亞洲文旅小姐國際大賽總決賽及頒獎盛典將於明年在香港舉行。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