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泰坦尼克人生鉚釘四川全球首發

2017-09-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付莉莉 報道: 9月28日,泰坦尼克人生鉚釘在四川浪漫地中海七星國際旅遊度假區舉行了全球首發儀式。一個世紀前,號稱“永不沉沒”的泰坦尼克號郵輪首航撞上冰山隨即沉沒,1500條生命永遠留在了北大西洋海底。浪漫地中海七星國際旅遊度假區按1:1原型重建,斥資數十億元打造泰坦尼克號,讓這艘船所湧現出的人性光輝和大愛精神得到延續,打造一個具有文化內涵和精神追求的高科技旅遊度假區。

  據浪漫地中海七星國際文化旅遊度假區董事長蘇紹俊介紹,度假區在規劃設計時,就確定將文化IP融入其中,在重建泰坦尼克的過程中,發現鉚釘是一個很好的載體,它代表著堅固和永恒,結合互聯網,用鉚釘記錄人生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作為全球認同的文化IP和實物見證,傳承泰坦尼克精神,人生鉚釘就是這種精神的載體。度假區還將設立泰坦尼克基金,景區運營收入的一部分用於救助全世界海難事件和表彰泰坦尼克精神傳承人,讓人文價值使泰坦尼克的生命力永續。目前,該船重建已初現雛形,其恢宏的氣勢,等到船體建設完成時,足以令世界震驚。

  據了解,度假區除了泰坦尼克郵輪、人造天空海濱浴場,還包括人造天空商業水街、童話世界主題樂園、高科技動感影院、高科技立體劇場、高科技遊樂體驗、威尼斯教堂,億萬年鹽鹵溫泉、古郪國萬人盛宴等十項經典主題項目。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