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2017鏡泊湖冬季旅游產品推介會在哈爾濱舉行

2017-11-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推介会现场

  【香港商報網訊】 今天上午9:00,由牡丹江鏡泊湖旅游集團承辦的“好一派北國風光”2017中國.鏡泊湖冬季旅游產品推介會在哈爾濱市波斯特酒店金色大廳舉行。近40家新聞媒體和近120家旅游企業的代表應邀參加了推介會。

  “好一派北國風光”2017中國.鏡泊湖冬季旅游產品推介會是借著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的熱潮,不忘初心,砥礪奮進、勵志前行,以牡丹江站為開端,著力產品營銷的重要舉措。黑龍江省旅游委、牡丹江市委宣傳部、牡丹江市旅游委以宣傳組織引路,積極為推介會宣傳造勢,力求釋放乘法效應,擴大推介會的影響力,驅動鏡泊湖冬季旅游爆發式增長。哈爾濱站是繼首站牡丹江后的推介會第二站,還將在全國11個重點旅游客源地陸續舉辦推介會,進行重點宣傳和產品推廣。

  鏡泊湖旅游集團創新推出現場推介、直播推介和線上推介相結合的模式,以鏡泊湖風光視頻與PPT相結合展示鏡泊湖冬季美景,對鏡泊湖旅游景區冬季旅游產品和政策進行現場發布。“冰天雪地是金山銀山”,鏡泊湖的冰天雪地具有無可比擬的特色和優勢,多年來鏡泊湖是牡丹江雪堡的主要舉辦地點,獨有廣闊無垠的冰湖場地、冰瀑、冰湖冬捕、薩滿文化。此次推介會重點向被邀請的近120家旅行社和旅游企業全方位介紹了鏡泊湖景區四季的秀美風光和今年冬季鏡泊湖核心旅游產品--世界最大玄武巖冰瀑、罕見奇觀冰湖霧凇、千年傳承冬捕漁獵、亞洲之最中國雪堡、秘境文化薩滿祭祀、朝貢圣品魚米之香、奇幻童趣冰雪游樂、地質傳奇火山遺跡,同時對鏡泊湖良好的旅游服務設施加以展示,全面展現了鏡泊湖景區發展的豐碩成果。

  推介會上還增加了介紹與鏡泊湖官方網站和旗艦店合作進行旅游線路推廣、發售的相關政策,這也是繼鏡泊湖旅游集團電子商務平臺上線后首次面向旅游企業進行政策發布,是加深與各大電商平臺合作,推進共贏的重要方式。推介會牡丹江站現場鏡泊湖旅游集團與牡丹江悠然旅行社簽訂了《旅行社線路合作代理意向協議》,正式拉開鏡泊湖冬季旅游營銷季的序幕。

  鏡泊湖旅游集團希望能夠通過本次推介會的進一步交流,充分發揮鏡泊湖冰天雪地的自然環境優勢,化冰雪資源為冰雪文化、冰雪經濟,更加密切鏡泊湖景區與牡丹江市各旅行社、旅游企業的合作關系,尋求更廣闊的合作空間和更深層次的旅游交往,掀起冬季冰雪旅游熱潮,為進一步開拓鏡泊湖冬季旅游市場打下良好基礎。(高賀強、付彥華)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