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本地新闻

常熟阿里巴巴速卖通跨境品牌专区签约仪式 暨全球速卖通平台宣讲会在常熟举行

2017-11-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香港商报网讯】2017年11月24日下午,常熟・阿里巴巴速卖通跨境品牌专区签约仪式暨全球速卖通平台宣讲会在常熟举行。本次签约仪式和宣讲会由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常熟市人民政府主办,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常熟市商务局、常熟服装城管理委员会承办。

  150多位常熟外贸企业代表和商户代表受邀参加会议。常熟市政府副市长雷波和常熟服装城、阿里巴巴的相关负责人做了精彩致辞。会上签署了阿里巴巴·常熟跨境电子商务合作协议和阿里巴巴速卖通(常熟)跨境产业带品牌专区项目合作协议。这两个协议的签约落地,标志着常熟服装城速卖通跨境电商平台的正式落户与起步。常熟服装城跨贸电商综合示范园揭牌仪式也在会上举行,首批入驻示范园的商家代表接受了入园授牌。来自阿里巴巴速卖通的运营专家还为外贸企业代表和商户作了速卖通全球平台的深度宣讲,辅导他们如何借助平台将自己的优势产品推向全球。据了解,常熟还将在12月份举办阿里巴巴速卖通春夏补品大会。

  自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获批以来,常熟服装城围绕一般贸易、市场采购、跨境电商三位一体的发展战略,集聚常熟纺织服装产业优势,加快培育外贸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扎实推进外贸发展之路,促进服装城的转型升级。跨境电商作为其中重要的一环,是进一步拓展原产地优质货源出口实现国际化,推动“常熟智造”和“常熟品牌”出海的关键举措。与阿里巴巴速卖通的合作,标志着常熟服装城跨境电商发展踏上了新的征程,更标志着常熟市的跨境贸易发展开启了新篇章。常熟服装城跨贸电商综合示范园作为一座专业跨贸电商园区,具有叠加商品交易展示、跨境电商孵化、外贸综合服务、外商集聚等功能,深度对接各类跨境电商平台落地和跨境电商商户的入驻营运,形成跨贸电商集聚效应,它将是承载常熟服装城跨境电商发展的摇篮。(中共常熟市委宣传部 顾晓磊)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