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商报专稿

当代朝鲜油画精品展在南昌展出

2017-12-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朝鲜油画艺术精品展品鉴会首场品鉴活动开幕。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万柔报道:挥手激情的岁月,展望美好的日子。12月13日,当代朝鲜油画精品展首场艺术作品品鉴活动在江西省南昌市著名的文化艺术交易市场——南昌古玩城开幕。此次展览从2017年12月13日至2018年元月5日历时23天,将展出300多幅朝鲜艺术家的油画精品,均由辽宁省丹东市今朝美术馆提供。

  

当地慕名而来的艺术爱好者欣赏朝鲜油画作品。

  本次展览展出朝鲜艺术家创作的油画作品色彩丰富,题材多样,包含着深情的生活体验,有的讴歌乡村风光、田野牧歌,有的描绘沉静内敛、温婉淑仪的人物,有的反映现实生活和历史文化。透过这些油画,使我们在欣赏艺术美的同时,可以加深对朝鲜当代美术创作,朝鲜当下的社会、历史、民族、民众等社会风貌和现实生活的了解。这些油画作品可以让人阅读到创作者的这种追求单纯的美,满足了唯美、浪漫写实的艺术风格,使作品更加清新、纯净,让美得到了纯粹的表达,美跃然纸上,惟美无界。艺术之美可以跨越国家、跨越民族,在彼此之间达成“你美我美,美美与共”之合力。

 

  12月13日首场艺术作品品鉴活动上展出的部分作品:从左至右分比为《展翅高飞》、《溪谷》、《丰收》、《郁郁葱葱》。

  本次展览由辽宁省国际文化经济交流中心和南昌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旨在加强江西省会城市南昌对外交流、拓开文化艺术审美的视野和交流渠道,同时,为不断的丰富南昌的城市文化生活,提升市民审美、鉴赏、情趣和能力,推进文化艺术品市场繁荣与发展,做出的实际有意义的尝试。

  附:域外美意—朝鲜油画艺术精品展品鉴会日程安排

  一、12月13日首场艺术作品品鉴会活动开幕

  二、12月15日江西省文化企业协会成员专场品鉴会

  三、12月17日江西省家居装饰协会专场品鉴会

  四、12月19日江西省旗袍协会专场品鉴会

  五、12月21日江西省南昌市房地产协会专场品鉴会

  六、12月23日江西省广场舞联盟代表专场品鉴会

  七、12月25日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专场品鉴会

  八、12月27日江西省红色文化研究协会专场品鉴会

  九、12月29日江西省高等院校学习交流专场

  十、元月1日江西省“艺术江西”活动专场

  十一、元月3日江西省青少年艺术熏陶专场

  十二、元月5日江西省艺术家品鉴会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