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商报专稿

伊春市伊春区委宣传部、统战部召开深化干部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动员大会

2018-04-1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实习记者张晓磊报道:记者从伊春市伊春区委宣传部获悉, 4月12日下午,伊春区委宣传部、统战部召开深化干部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付炳力主持,区委宣传部及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于浩然传达了伊春区深化干部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和区直机关深化作风整顿“粗虚空、懒散软、中梗阻”问题专项治理会议精神,并对前期的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总结。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付炳力做了动员讲话并安排部署今年干部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一是认清形势把握实质,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把握要求突出重点,找准深化干部作风整顿的发力点;三是抓落实促整顿保成效,切实营造持续向好的发展环境。作风整顿工作直接关系到区委宣传部、统战部的整体形象,作为宣传统战部门的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干部作风整顿活动为新起点,以“我就是营商环境”为目标和锐意创新的精神面貌、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积极投身本职工作中去,努力为全区绿色化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