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笋岗街道赖建华同志陪同人大代表调研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2018-07-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易小婧报道: 近日,笋岗街道办事处赖建华书记、李树青副书记陪同区人大代表、罗湖区交委、罗湖区交警大队到田贝辖区调研辖区道路交通安全。调研中,人大代表首先抵达洪湖路田贝新村与洪湖公园南出口位置,听取了笋岗交警中队建议在洪湖路公园旁人行道安装道路红绿灯的方案。随后,人大代表前往洪湖西路笋岗海关段斑马线路段视察,针对此路段存在的安全隐患各抒己见,纷纷建言献策,商谈解决隐患的办法。最后,到彩虹桥查看因未设置人行道而导致交通事故时常发生,特别是下雨天更容易引发交通安全问题。

  现场调研结束后,在随即召开的座谈会上,区人大代表、笋岗街道党工委书记赖建华表示:一是今天视察的几个问题是我辖区当前比较突出的交通安全隐患问题,希望各相关部门同心协力,集思广益,争取在7月底完成对洪湖路公园旁人行道安装道路红绿灯的工作;二是区交通部门和交警大队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笋岗街道的交通安全工作,帮助解决了许多交通安全问题,希望交委和相关部门一如既往帮助我们解决问题;三是彩虹桥由于先天不足存在较多的安全问题,同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出台行之有效的解决措施,因地制宜的解决这一历史遗留问题。各相关部门表示将积极配合,促进彩虹桥问题的解决。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